关于2006年秋学期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安排的通知(盐工评[2007]1号)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1-11

盐工评[2007]1号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盐工发[2006]100号《盐城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意见》,全面检查2006年秋学期教学工作质量,加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现就实施2006年秋学期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及职责

1、教学工作质量三级评价方案,实施二级管理。学校只对二级院(部)进行检查评价。教师和专业系(课程组、实验中心)的教学工作质量,由二级院(部)负责检查评价,并作为评价二级院(部)教学工作质量的依据之一。

2、学校在检查评价二级院(部)的教学工作质量时,对每个院(部)随机抽查2个专业系(或课程组或实验中心)和3个教师的教学工作质量,并以此考查二级院(部)对专业系(或课程组或实验中心)和教师的评价工作质量。

二、工作要求

1、各院(部) 要对所属专业系(课程组、实验中心)及教师(实验教师)按照盐工发[2005]30号《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方案》的指标和标准进行评价,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和问题,对本单位2006年秋学期教学工作质量进行自评,并将2006年春学期评价中提出的整改事项落实情况一并纳入,形成自评报告,于2007年3月2日前将《自评报告》报送评估处教学评估科,同时电子文档发至:jxdd@ycit.cn,联系电话:8168703。

2、各院(部)要对所属专业系(课程组、实验中心)及教师(实验教师)评价结果排序,等级和得分的换算统一标准如下:

A=5分、 A+=4.7分、 B+=4.3分、 B=4分、 B-=3.7分、 C+=3.3分、 C=3分、 C-=2.7分、 D=1分(一票否决项目 D=0分)

排序结果作为自评报告附件一并报送评估处教学评估科,同时电子文档发至:jxdd@ycit.cn

3、各院(部) 要组织好所属人员按盐工办[2005]48号文件附件2的要求,及时提供本次评价相关指标的被评材料,并明确联络人员及联系方式于2007年2月1日前以书面形式报评估处教学评估科。

4、评价小组检查评价期间,各院(部) 要配合评价小组完成检查评价工作。除饮用水之外,不得准备任何形式的招待,以维护评价工作形象。

三、时间安排

1、各院(部)对所属专业系(课程组、实验中心)及教师(实验教师)的评价及自评工作应在2007年3月2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院(部)自行安排。

2、校级评价时间安排从2007年3月5日开始,每单位为半天时间,具体次序待抽签确定后另行通知。

教育教学评估处

二○○七年一月九日

评估处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