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对《盐城工学院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方案》及《盐城工学院教学质量评价程序文件》进行修订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8-04-08

各教学单位:

我校自2005年开始,正式确立了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制度。三年来的教学评价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为教学和管理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证。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评价对提高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不断提高评价方案及评价方法的科学性和适宜性,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要求,经请示学校领导,决定对《盐城工学院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方案》(盐工发[2005]30号)和《盐城工学院教学工作质量评价程序文件(试行)》(盐工办[2005]48号)(可从教育教学评估处网页评估文件栏下载)进行修订。

为充分征求各教学单位对教学工作质量系列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对评价方案和程序文件进行认真研讨,并将修改意见于2008年4月30日前书面报送教育教学评估处(一并发送修改意见的电子文档至pgc@ycit.cn)。

特此通知

二○○八年四月七日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