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蔡小平   审核人: 陈景华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切实做好教学质量内部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了解和收集本学期初课堂教学动态信息及学生学习需求,通过及时准确的反馈,以保障下一阶段教与学工作的持续有效改进。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开展2020年秋学期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学院领导须高度重视学生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认真宣传、动员,由学工办负责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统计及评教工作具体实施。要求每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广泛搜集班级意见基础上对教师教学进行评价,需做到客观、公正、真实。

二、评教范围

本学期前4周开设的所有课程的课堂教学。

三、参评人员

学院本学期上报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四、评教时间及方式

1.评教时间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7日(即6周周二至6周周六)。

2.评教方式

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通过校园网(或VPN)登录“盐城工学院日常教学督导系统”(https://check.ycit.edu.cn/)进行评教。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实时掌握教学信息员评教工作进度,及时了解学生评教情况,并督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

2、评教结束后,评估处将教学信息员评教情况及时统计并反馈到各学院,学院和教师要客观看待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较突出的问题,要引起重视,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反馈给学生。

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评教过程中,如遇到系统异常或其他情况,及时与学院学工办或辅导员联系。评估处质量管理科联系电话0515-88168702。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评教操作步骤

教育教学评估处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1

2020年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评教操作步骤

1、通过校园网(或VPN)登录网址https://check.ycit.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可修改),再输入验证码,选择用户类型“学生”,点击“登录”;

2、下列界面操作顺序是:待评价课程数→选择1条课程条目→我要评价

3、下列界面的操作顺序:“得分”栏下拉框选择对应项→“建议栏”填写具体问题或建议→点“确定”,根据提示提交;接着评价下一步课程,直到显示的课程评完为止。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