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 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 夏婷   审核人: 蔡小平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8

  9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评估处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的主要内容、编制要求予以介绍,着重对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任务分工、项目内容、数据来源、文字格式等作了具体要求和说明。

第二阶段,评估处对本次数据采集政策、系统升级变化及填报工作重要性予以解读,着重对学校2021年数据采集工作的责任分工、任务分解、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王资生对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责任落实到人,部门领导要亲自审核,严把数据、报告的质量关,确保报告中文字的专业性和各类数据的精准性;二是认真凝练工作思路、梳理工作举措,重点突出工作亮点、特色和成效,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成果,展现学校教学改革亮点和成就;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协同配合,确保按时保质高效地完成报告编制发布和数据填报工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总结本科教学工作,凝练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体系,向社会全面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