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绿色高校”申报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夏婷   审核人: 许伟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召开“绿色高校”申报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江苏省绿色高校申报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主持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评估处、招标办、科技处、社科处、基建处、国资处、设备处、后勤保障集团等12家“绿色高校”申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资生指出,绿色高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师生生态文明教育的有效抓手。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深刻认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标准,深入挖掘,切实履行好申报主体责任;补足短板,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绿色高校申报工作,探索建立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提升广大师生对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处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绿色高校创建评价指标和申报工作分工。与会人员围绕评价指标和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