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 夏婷   审核人: 许伟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3

322日下午,学校在土木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学院、汽车学院、海生学院及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设备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处对2022年我校参加省专业综合评估情况、评估实施方案、评估指标体系等进行介绍,着重对任务分工、自评报告填写、状态数据上报等作了具体要求和说明。

王资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责任落实到人,部门领导要亲自把关,严把数据、报告的质量关,确保自评报告中文字的专业性和各类数据的精准性;二是梳理工作思路,认真凝练专业特色,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专业人才培养亮点和成效;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协同配合,确保按时保质高效地完成自评报告和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顺利通过2022年省专业综合评估。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