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作者: 夏婷   审核人: 皋军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4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继续有序推进评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纪委机关、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财务处、发改办、国资处、设备处等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伟强调,各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小组、二级学院对标新一轮审核评估文件要求,做好评建工作与常规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机制保障体系,加强教学创新,增强教师的育人意识和能力,深耕“四个课堂”建设,全力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同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科教融汇,促进产业、教育、科技、人才系统有机融合协同发展,构建高质量发展新生态。他肯定了评建办、各牵头部门及各学院为推进学校评建工作作出的努力。

在会上,评建办负责人皋军对各专项工作组、专项小组及各学院的近期评建推进情况做了总结,反馈了专家对各组自评报告初稿的评审建议,全面梳理了自评自建中发现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层落实,分期销号。为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评建办组织开展评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同时通报了各专业校内专业评估申报材料完成情况,要求各学院加强督促,按期提交评估材料。并对下一步评建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评建工作进展进行了具体汇报。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