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第一轮专项督查及专业评估现场考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 夏婷   审核人: 皋军   文章来源: 评估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4-01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第一轮专项督查及专业评估现场考察工作布置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出席,党办、校办、纪委机关、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评估处、设备处等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各二级学院院长,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王伟主持会议。

邵荣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千头万绪、责任重大,检验的是主责主业,促进的是内涵发展,关系的是盐工兴衰,展示的是盐工形象。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下一步迎评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进一步提升迎评督查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陈伟强调,要深刻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意义,各部门在自评阶段查找问题时要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同时将强化监督检查,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嵌入本次专项督查中。

针对后续的自评自建工作,王伟强调,在宏观层面上,要根据审核评估的问题清单,明确要求和规范,将责任落实到人,推进学校评建工作有序开展。在微观层面上,要将审核评估各项要求转变为常态化的工作要求,评建工作与常规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皋军对审核评估第一轮专项督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通报了校内专业评估材料申报及审核情况,并就专业评估现场考察、组织校外专家评审等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

摄影:刘荣

版权所有:盐城工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702   传真:0515-88168700   E-Mail:pgc@ycit.cn